這篇不是repo!是抱怨!是怨念(ry


遊戲機引誘我去玩幹嘛!!家裡的電腦給我上不到網幹嘛!!滑鼠壞掉了幹嘛!!

你們都跟我過不去了有木有! 你們都跟我打對台了有木有!

放下遊戲機剛想把電腦關掉,我手殘接上了新滑鼠按進了生放送的頁面--

殘念!!!超殘念!!!!!!

咪醬你生放開了1小時10分了麼? 咪醬你在跟聽眾談天對麼?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 我錯過了什麼啊(ry

於是聽了不夠兩分鐘, 咪醬關掉了生放...

最後聽到的是咪醬說的 "皆、おやすみ~" (超溫柔w

我今晚一定會腦內自動狂loop "皆、おやすみ~" 失眠至天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追加 :

6月15日是大日子哦~

會長+副會共3cd於當日發售什麼的

代表我的銀包要瘦身了嗎www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hashi_k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