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前輩,我喜歡你。」

「我們沒可能的。」你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,「我剛交了女朋友,這種玩笑被別人聽到就糟糕了。」

我低聲說,「才不是玩笑。」

我的話沒有說完你就走了。掉頭那一剎,你把我的心捏碎。

原來你眼中一直都沒有我的嗎?我只是你的學弟而已嗎?

對不起,我自作多情了。

 

那天之後,我沒有找過你。我害怕碰到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,我會忍不住衝前把你帶走。

但還是給我在飯堂碰到你們了。

我看到她為你抹嘴,你對著她笑。

我好想一走了之,但是我控制不到。結果我拿著餐盤,坐到你後方的餐桌,看著你每一個表情,每一個動作。

前輩,你為什麼不把我的心帶走?為什麼你偏要把我的心捏碎,讓那些碎片把我刺個遍體麟傷?

我好害怕,我怕我會控制不了我對你的愛。我決定要放手,於是起身離開。逃避成了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。

「學弟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在我狠下心放棄的時候,你發現了我。我的腳步停下來了,淚水卻止不住。

「怎麼哭了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你緊張地問。

我邊流淚邊搖頭。

 

我也許注定不會得到他的愛,但是我願意默默守候著他。

只因為,我愛你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hashi_k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